大寶法王噶瑪巴2013年的新年祝福

在2013年1月1日,首先向在座的每位僧俗二眾說一聲札西德勒!吉祥如意!

2012年的12月21日傳聞是世界末日,無論如何我們都度過了2012年,現在帶著喜悅安穩的心邁向新的年份,新的一年我們在共同的大地之上,繼續領受愉悅和喜樂,這是很值得讚嘆和歡喜的事情。

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,在佛法上和世間上一切順利圓滿。同時希望我的祝福能透過你們傳遞給諸位的父母、親友,祈願大家一切圓滿,札西德勒!

先前我在正覺大塔的釋迦牟尼佛像面前也發了願,在佛像前回想了我這一生。從小我就被認證為轉世活佛,當然我不知道自己是誰的轉世,無論說我是誰都可以,這並不重要。重點是我被賜予了噶瑪巴這樣的名號,只要我夠認真做好一切,今生便充滿了許多機會可以利益更多人。當然像我這樣平凡的人說要做到如同佛菩薩一般廣大的利他事業,是不可能的,也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。但是這是我生命中難得的機會,一定是過去歷代的噶瑪巴,尤其是十六世噶瑪巴對於我的大悲加持,讓我得到這樣的名號,能將自己奉獻給更多人。

當時我在釋迦牟尼佛像前發了願,希望我這一生的身口意能夠奉獻並利益一切眾生;我也發願生生世世能將我的身口意奉獻給在座的你們每一位,這就是我在2013年送給大家的禮物,希望你們都能歡喜!

http://gyalwangkarmapa.blogspot.tw/2013/01/2013.html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