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電視台十週年 -大寶法王慶賀詞

我覺得生命電視台很辛苦地推動佛陀的智慧與慈悲,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得到這樣的訊息,能學習佛陀,然後成為具有智慧及慈悲的一個人,更珍惜自己的生命,也愛護其他的生命。

藉這個機會感謝十年來生命電視台的努力,透過生命電視台大家也聽到我說的一些話,我覺得有些慚愧。透過這個機會大家認識我,我也認識大家,對我來說也是很好。這是生命電視台給我的一個很大的幫助,所以在此感謝所有生命電視台的同仁、工作人員們,謝謝。

發表迴響

